close

原來,愛到深處無怨尤是這樣子的,
直到現在才體會到,可以愛一個人愛到這麼深切、這麼真。
時間很快吧!原來以為要很久才能見到你,現在每周相見,一個月也將過去了,
剩下的時間不多,都會順利的吧?
我會虔誠的去求媽祖娘娘保佑的。

因為愛的太深,所以容易灼傷,就像伊卡洛斯之翼,倘若不是靠的那麼近,也不會失去了羽翼。
有時候也不禁要想,如果沒有愛的這麼深就好了。
所有理性的聲音我都了解都有聽到,只是我的任性小惡魔也還是存在...
我們都還深愛,也會一直深愛下去,你沒有給我承諾,但是我感受得到,比承諾更貼切的真誠。
謝謝總是包容。
很愛,所以願意付出、願意努力、願意勇敢!
一起勇敢、一起共創未來、一起擁有,
我相信,只是深信,就能做得到。

感謝我的生命中有你出現,讓我更勇敢、更成長。
我會學著給你更多更多的正面能量,而不是永遠只給你最負面的自己。
我不要救得了全世界卻救不了最深愛的人,
我要當你的依靠、我要讓你能勇敢依賴,
我要當很棒的人,才能當你的後盾!

把說不出口的語言,化作文字。

天冷了,記得多穿件衣服,別再讓身體更糟糕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ㄎㄅ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