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多元成家什麼的,其實以前想都沒想過,憑什麼呢?
想得越多,也只是徒增傷悲而已。
不管是多麼直的直同志,我想也很難懂那種箇中的傷心吧!

從來沒有想過原來會有懷疑的一天,
原來躲在學生的身分底下,是多麼容易的一件事情,
倏忽,我彷彿能明白你一直選擇留在校園的理由,似乎也有點兒懂了那一份你不願表露的心情。
我也懦弱,從來沒有勇氣那麼大聲疾呼,也從來沒有勇氣走上街頭為自己發聲。
躲在網路後面多麼容易、選擇自己的舒適圈多麼簡單,
若非必要,誰想離開?
始終沒有太多的動力和勇氣突破,我孬。

看著那些孩子們演出的短劇,是一種熱淚盈眶的感動。
多少話說不出口的,他們演出來了;
多少事情大人不願碰觸的,他們勇敢做了。
只是這個力量太小,也只僅止於這個舞台而已,
也許我就是太過世俗了吧!
自以為經歷過了多少風霜,以為看遍了世界,殊不知只是將自己禁錮住了。
想歸想,我依然懦弱,我還是沒有勇氣在大家面前為自己發聲。

好冷,我好想你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ㄎㄅ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